close


恭喜大家 當每天的一大早
又到了阿棠演唱會~
今天要出發去泛舟囉~我一直都很害怕 
聽完救生員的解說 還有錄影帶
拿船槳到船邊  好像 又不是那麼害怕
反而是很興奮  第一次拿船槳划船控制方向
哈哈 我沒有偷懶啦 偷懶偷最兇的是南南啦!!
毛妹整個很弱XD 第一個跌倒 第一個落水
警察都這樣 台灣的希望在哪裡??

船上還有附兩個水瓢  做什麼用?
潑水用XD   整個很high
明明就只有3艘船是我們的人
跟大家玩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台大6號"很厲害耶!!
第一階段無擱淺紀錄  從最後到第一
都快跟到別團的了  害我們在前面好無聊XD
不過我們有新玩伴  玩到有人把水瓢給丟了= =
還搶灘 累不累呀你.....?


不過翻船率真的很低  只有.....1 !!!
因為水不多 急流還要靠我們自high XD
整船翻掉 我們就救起3個人耶~
我覺得我們很厲害  ^^
滑了很久很久  也不知道是多久
上岸後 進浴室 很多人  
結果水都是冰的嘛....被騙了...
在外面浴室洗澡真的滿狼狽的 ..

坐遊覽車回花蓮市區 大家整個睡翻了
看到阿琳的腳曬成那樣  我直呼不可思議
結果回家 我也是紅襪女孩  = =
真的曬的很痛ㄝ  我怎麼可以回家才發現...
難道這就是少根筋的好處嗎...?
去吃了料很實在的涮涮鍋!!   難怪生意超好!!
涮涮鍋永遠是我的最愛~

在我後面玩的小朋友很好笑 
男1:你當小偷我當警察
男2:為什麼 我要當警察!!
男1:那我不跟你玩了
男2:好啦~你當警察我當小偷啦
後~小小年紀就這樣欺負人
還發現南南墊墊吃3碗公的秘密><

吃完飯還有1個小時車才到
所以在車站席地而坐 玩牌
我只能說 我是99小天后XD

總覺得回程的自強很快
一下子就回八堵了~
可是也已經11點多了
還好"閃助"載我回家

----------------------------------

8/6當我們花在一起之ㄧ口氣打完我很厲害

雖然這次的班遊  討論了好久
爭論很多 聲音不斷  也懂承辦人的無奈
辛苦你們了  你們做的已經很好了
雖然整趟旅程 花費將近4000
但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歡樂是無價的!!
我想說 跟你們一起出油..不是..出遊~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