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花蓮最終站
一看到小巴 整個覺得超高級!!!
幹的好阿  承辦人!!
先到民宿放行李
整棟的民宿  真的不是我在說
很爽是我心中的OS
可是阿  我只能說  男生們
你們也太不體貼  讓我們一路爬到4樓...
緊接著  出發往"阿"魯閣囉!!XD

本來應該坐在安全門口的"閃助"
整沱擠在我旁邊跟我說了好多事
我就說用點上面的腦子嘛!! 受拘束了吧!!
也聽到對方不可思議的要求...= =
一路上  彎彎曲曲  說說笑笑 
聽說  好像要先去吃大飯店的自助餐吧
我只能說  "遠駐閩"都學壞了
吃的東西很少  錢很貴  還有恐怖的蛋糕

填飽肚子  前往什麼步道我忘了
反正就是走了很久很久
山洞經過一個又一個
很暗很暗  比走鬼屋還恐怖><
美麗風景的驚呼不斷
跟阿涵也被蝙蝠嚇到尖叫
威爺搶鏡頭的功力還是一等一的!!
中間到一個休息涼亭  我只能說
台灣人真是賭性堅強  先到的人都在玩牌 = =
還騙我們說再走下去有八仙樂園

終於走到了盡頭 
很佩服那座吊橋 可以撐過"閃助"
有些人繼續前往水濂洞  不過會全身濕
所以沒什麼人繼續走
待了很久  待到都下雨了
待到都打擂下大雨了= =
有撐傘跟沒撐是一樣濕的...
接著  沿路返回.....好遠
累到  要走其他的步道  都烙跑了

回民宿後  女生合力大作戰
住進6人大房間
有星空的房間就讓給你們吧XD
阿會想帶走印著賓士mark的沙發 
很軟很舒服   
大家都累了  各佔一張床  躺的很舒適
我不懂  怎麼會有人想把自己塞到洞裡...
太累  看電視看到都睡著了

7.30去租車的都回來了
準備出發前往花蓮夜市
恩~沒什麼好逛的~
再往下一個南濱夜市吧!!
恩~好玩多了
買了阿涵推薦的"水果茶"
除了茶  水果還真多耶!! 酷斃了
應該推廣到各大夜市阿!!
海邊暗暗的 拍不到什麼


回民宿烤肉吃晚餐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幫我們都把東西買好了
連蛋糕都買好了呢!!XD
一破梗 大家都很緊張
那時候我覺得你們很可愛!!
普3忠真是高手雲集阿
有 阿涵師 阿鑫師 阿興師 阿琳濕(師啦)
你們烤的真好吃
還要謝謝"風紀股長"管秩序阿!!XD

你們以為今天這樣就沒了嗎?
那你就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