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幾人份的烤肉終於被我們烤完了!!!
客廳電視被霸佔看我看不懂的棒球
所以我回房間  沒多久 嘴嘴就進來了
我覺得很驚訝也很疑惑
問他 你房間沒人喔?  他說 對
反正跟我哈啦一堆
接著阿琳跟阿棠進來了
說公費不夠了 要算錢
下樓後 敬庭拉我玩UNO
我說我不會  她硬是把我拉到中間
燈暗 蛋糕出現  歌聲四起

哈哈 其實沒有被老板娘的破梗影響耶
因為我真的被騙到了
聽說嘴嘴的任務是要把我帶下樓
可是他在陪我看電視ㄝ!! XD
所以阿琳跟阿棠就上樓了
很厲害ㄝ 真的騙到我了 XD
還有大卡片 雖然當晚才完成
不過真的大感動  第一次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不過  簽名一個比一個大是怎麼回事

因為滿臉是蛋糕 又是壽星
所以 我先洗澡 哈哈
洗完澡 "閃助"撞門進來  噗
躺在我的床位 弄亂我們的棉被
害我跟阿涵晚上快冷死
照理說 今天很累 應該很快就會睡著
可是 有人跟我說洗完早她精神更好了...
還聽說南南睡不著  就去泡咖啡喝...= =
所以大家隔空喊話到快4點才睡吧.....

一點也不青春的18歲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