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30起床  眼睛很痠
想到前一天晚上幫我媽打資料到一點半
毫不猶豫選擇黑框眼鏡
想到會來不及和在火車上睡覺
毫不猶豫綁上小辮子
背起包包  環顧房間有什麼忘了拿
正準備毫不猶豫的出門
才發現...行李在地上 忘了拿...= =

搭上7.22的區間車到八堵
7.36 arrive !!  
我以為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到了
我錯了  還不到一半
但也沒想到有些人很早就到了
葉子豪你是來吃早餐的吧 !?
(因為你說認不出我  所以我要說你壞話XD)
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時間算好準
都不怕會坐不到車  阿棠  有你的!!!

搭上8.03往花蓮的自強號3車
大家開始很high的轉椅子
到了瑞芳  大家都到齊了
只不過有5個幸運兒在6車
一路上  是拍照的開始
我以為我會熟睡在車上
但我忘了  阿棠很難想睡 = =
阿~~~了一路...吸引大家的目光
對不起...3車的乘客們...
所以我說那5個是幸運兒吧 = =
途中 小強還冒著坐下一班車的危險下車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