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龍~豆豆龍~
8.00 阿蕙可愛的鬧鈴響
大家都起床了 只剩下...
一直到"本草綱目"響起  阿棠終於起身
但是 她唱了5、6 首歌才完全醒
老闆娘人很好  送早餐給我們
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吃早餐 很妙~
老闆娘人很好 行李可以借我們放
讓我們沒有負擔去海邊~

收拾行李  出發去海邊
我只能說...還真遠...
沒有坐過這麼久的機車
累死我的腿 為什麼?
問問載我的人呀~
1.不是你減肥    2.就是我載你
不過這兩種我都覺得不可能XD
到加油站休息 我的腿真的是抽筋了...
不相信?  把腿打開150度20分鐘看看

終於終於 在我歡樂的歌聲下抵達海邊
我的腳獲得解脫 雖然不是白沙灘
但是 看到海邊就有種莫名的興奮
男生真好  脫下上衣就可以向海奔去~
好吧 沒關係 我們女生來當特派記者
玩著"來追我"的爛遊戲XD

好吧好吧 人家說壽星要下水...
我就在生日當天"下海"..= =
真的很機ㄝ 一直把我壓在水裡
不然就把我往上丟
就是你們啦!!! 鑫寶  嘴嘴 !!
不過真的很HIGH~

全身溼透 上岸 好冷
就已經夠冷了 還要把身上的沙沖掉..
好濕好濕 沒有衣服換    好曬好曬 沒有烘衣機
好餓好餓 沒有東西吃    好了好了 走吧 走吧

到汪公推薦的"牛山"   咦~有阿伯坐在那要買票ㄝ
50元...好吧 還可以換飲料  真貴的洛神花茶...
裡面沒有什麼 只有嚇死人的稻草人
要自己帶排球的排球網   有冷氣的一個小空間
還有我耶!!!     阿美公主 XD
等照片出來我再給你們看(8/9  01:24已補上  看吧 我真的是公主!!!)
最好玩的是那隻牛車吧!! 是用廢油筒做的

害我不自覺的man了起來XD

離開9彎18拐的山路之後
到"阿美麻糬"買麻糬
才剛下車 聽到"碰"一聲
一轉頭 看到腳踏車被撞倒在地
肇事的車子沒逃  拐彎回來
被撞到的是一位原住民的阿嬤
其實那時候心情很糟糕  鼻頭一陣酸
想到是在我帶賽的19歲生日當天
在"阿美麻糬"前   唉 我知道我帶賽
所以那時候我怪怪的  還好阿嬤沒有很嚴重

老闆娘人很好 我們一回到民宿
她就開著她的賓士車來幫我們開門
我怎麼一直發卡給老闆娘?   有嗎?  XD
不過她真的很nice  謝謝你囉~

趕到花蓮火車站做普快去瑞穗
一上車 驚呼聲連連
因為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普快
只有電風扇 窗戶   
你以為只有自強號可以轉椅子嗎?
那你就錯了 普快也行!!!

只是到晚上 很熱開窗戶 還會有蟲就是了...
因為他每站都停很久 所以我跟小強就拍了影片
等到影片出來再跟大家說吧~ 不能說的秘密 XD
兩個多小時 到了 終於

民宿....恩...說實在的...我很怕那種房子
那種格調 那種隔間 那種廁所浴室
是讓我不安的 不舒服
不管中間的過程 總之我們換了民宿
好很多 不過 蜘蛛 蟲也很多  ><
所以我們6個"小"女生 擠2張雙人床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