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我ㄧ整天都很緊張
只要一想到今天晚上就要比賽了
心裡就無比的緊張 又有點興奮
緊張的是怕掉技巧 興奮的是苦練依個月的成果
終於要呈現給大家看 也要有個成績的時候了

不過早快七點起床 7點20就要集合
跟大家玩在一塊兒的感覺 有點放鬆
比較沒那麼焦慮 後來 10點
有跳啦啦的可以先回宿舍"準備" ><
本來是想睡覺的 不過睡不怎麼著
就...沒睡 = =
天阿 一下子12點就到了 化妝時間到
我只有睫毛膏跟眼線筆 其他什麼都沒有
只好去求助別人 還好 咱們家有個可愛的小馨
什麼都有  酷  還幫我上妝耶!! SWEET!
接著 好多人都來了 小鬼 以琳 純玫
搞到最後 是小馨還沒化妝  ><


一點到科館七樓 學姐說要幫我們上亮粉
我想說 應該只是像畫眼影一樣吧
有一點點亮亮的亮粉 到了之後 才發現
OH~不~!  是大大的一片亮粉...GOD~
還有綁上可愛的頭花跟長長亮亮的東西
亮粉就化好久了喔 還有要上眼線
真的弄好久 我都想睡了 更何況是幫我們化的學姊們
一定也很累 而且晶晶到最後自己都還沒上好亮粉呢

畫完妝 再到B1暖身 到科館外做最後的練習
不知道是累還是想睡 總覺得很沒勁...
眼睛睜不開 不想笑 笑不出來
打了好多次電話給敬婷 都還沒到...
準備向操場前進 就在過馬路的時候
教練&助教出現了!!!歡呼聲四起!!!
我的精神也回來了 教練已經不知不覺成為我的精神之柱了嗎??
不管  反正很開心  上場前的最後一次叮嚀 複習 回想
敬婷他們也來了 一下子  好HIGH!!!

終於   上場     緊張
剛出場司令台前一排很多很多心理系的人
喊著 心理加油!!!很感動  很開心
而且聽說他們很早就去佔位置 大家還都站在椅子上看
我沒有顧慮到旁邊 前後左右 只想著自己的動作
也不知道整齊否 順利否 全上否 ??
直到 技巧做到45度才驚覺 要結束了
一個月的密集訓練 就在這五分鐘 結束
一樣 很HIGH的出場 滿腦子只想 心理最強!!!

到休息區 教練跟助教都說我們真的真的很棒!!
但是 也是該離別的時候了 助教說著說著 哭了
他們捨不得我們 我們其實也很捨不得他們
大家雖然開心的照相 但是也都擔心著名次
等講評時 大家很緊張 不過
聽到我們的優點比缺點多很多 我們聽到很放心
但是  最後還是只有"最佳創意獎"
(獎盃上寫的是"最佳精神錦標")
沒有進前六  遺憾  哀傷  襲捲而來
眼淚不自覺落下 妝花了 聲音啞了
但是 愛啦啦的心依然沸騰 !!
財法 工業  依然居第一第二 不過真的很強
但是  資管....怎麼回事 我們應該要有前六的吧

這一個月 從陌生 害怕  到熟稔 互開玩笑 信任
很多很多的點點滴滴 真的 有好多回憶
滿滿的滿滿的在"心理" 
明年  我們  再一起  "出花!!!"
2007.3.23 我在中原心理跳啦啦
天下第一拉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