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唔~唔~~   起立  立正 敬禮
2007.3.3 是系學會幹訓  頂呱呱國民小學只是我們的主題啦
顧名思義  就是大家要裝扮成國小學生的樣子
哦哦~~看著B板上這樣寫著  所以就把我的高中制服帶過來了
恩~~穿上制服   好像還不太像小學生  根本就還是高中生..
所以...綁個辮子好了!! 嘿嘿  跟小羅有心電感應耶!! 酷!
嗯嗯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OH~~上課時間真的超早的   早上8:20集合耶~~
差點就爬不起來了  不過到科館就發現好多人都到囉!!
大家都很可愛耶!! 像意意   綁高高的辮子
怡雯  MIMI  小孩  都綁兩支    小雅跟喜得超酷的
還有小學生那橘色的帽子耶  小雅還有別手帕穿制服 可愛耶你!!
剛開始 就先到七樓廣場"升旗"    真的有旗竿和旗手喔 
放的歌是    *我的"心理"只有你沒有他*
接著 因為怕我們一大早就上課會睡著   所以就有闖關遊戲
利用闖關遊戲來累積點數

第一關是 美秀的"生活與倫理"    就是123木頭人啦
但是一回頭叫要做唸到人的招牌動作
第二關是   小豬的??什麼課我忘了
反正就是要演抽到的商品廣告   我們抽到的是喉糖OR口香糖
還好  很簡單   大家都知道"孟姜女"嘛
不過小孩那組抽到籤王了   是性侵害防治宣導 超難~~
第三關是  狼的音樂課  要用哼的猜出歌名
我說小雅呀   你會的歌也太少了吧= =   一直跳過喔
不過那個  "鴨子"   "擁抱"   還不錯耶  哈哈
還有狼幫忙比的"蛋炒飯"  哈哈  笑死我了
第四關是 涵伃的"國語課" 要用凌波舞去看題目
是成語   再比出來讓組員猜   不錯嘛  我們還挺厲害的
最後一關是小小的"出花"   哈哈  不是啦
是"體育課" 要咬脆笛酥來傳橡皮筋   超難的
因為一開始用的橡皮筋是紅色那種小條的    一直一直掉
後來才用黃色大條的橡皮筋   不過我們這組的成績還挺爛的><
但是  由於體育課是必修零學分  所以  沒有點數...

熱完身  就要開始上課啦   是怡雯敎的  如何寫企劃書
唉唷    眼睛好不聽使喚  快中午時就快睡著了
還好 要換我們自己寫企劃書了  嗯嗯~~不過只有半小時
到發表時  挖~大家都好厲害  短短的時間內
企劃書都好有趣喔!! 我會想去海水浴場辦系運   尋找西瓜情人 哈
那小肚子的張國志演講嘛...哈 也很好笑啦   準備15支筆呀  
不過  哈哈   最後第一名的是我們這組耶
我們是辦睡衣PARTY 叫做"舞睡時間" 很有趣   大家都想參加唷!
接著   是MIMI來檢查大家今天的裝備   來加點數
為什麼我的橡皮筋不能算一點阿   小時候不是都會玩嗎??
聰哥的最好笑   什麼我有剪指甲和早餐錢   哈哈
小肚仔的鑰匙   小時候就是鑰匙兒童是吧
                                                                     
再來 下午又繼續上課  又想睡了.. 還好  畫畫時間又來了
是美宣組來敎簡單的畫畫 POP  話說  我們這組的畫又是第一名啦
哈哈   資訊組也有敎BBS    恩~我會一些基本功能了 ><
好不容易撐完   已經六點了...  放大家去吃飯 不過
根據一整天累積的點數 最多的可以先挑晚會的節目準備
我們是負責兩個團康   我選擇跟椰子帶 "查戶口"
ORIO跟台灣阿宸   負責 "大金剛"
晚會一開始很HIGH  因為..晴晴..哈哈..  等照片出來再跟大家說
小孩他們負責一鋼多本   是小紅帽的改版   要演三個版本
小嬰..很好笑 再來就是我跟椰子   恩~抓了五個人來懲罰
請蔡姐敎"頂呱呱的丁字褲"   哈  晴晴你太顯眼沒辦法阿
再來是小拉他們的帶動跳   DADADA 好厲害喔
短短的時間可以編那麼多動作!! 小肚子你左右不分啦
還有 最後的很多"狼" 裡面有超多梗的!!  好強喔!!
主持人聰哥、KIWI的梗也很好笑 凹嗚凹嗚~~

最後很溫馨耶   大家都說今天真的沒有白早起
也說是上大學以來最認真上課的一天  哈  真老實
怡雯&MIMI真的也很辛苦   謝謝你們大家
因為有你們   今天才會這麼精采   這麼充實!!!
心理系 你們真的揪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