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週年慶整個都要瘋了
yahoo的購物中心的miryoku全館八折耶
在日幣直直升的時候降價是多麼令人衝動的時刻(笑)
看到兩款包我好愛 但遲遲不敢下手
畢竟最近一直在花費(淚)
等等我的手機開箱文吧~

所以放了兩款給大家看看
也給我一點意見吧 是否該下手呢呢呢呢??

1.【MIRYOKU】小鉚釘系列 / 時尚耀眼短夾 - 黑





我愛零錢包放在外面的設計
因為零錢都會多到爆開
如果不放在外面 包包就扣不上了

2.【MIRYOKU】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 彎月造型兩用包- 啡





我想這個包應該改成三用包
因為它不僅可以肩背、斜背
還可以手拿呀!
這麼多功能 是不是要敗= =?

而且他斜背不醜 不會有兩個手提帶那樣


是不是很燒??
有被miryoku燒到的舉手(笑)
看我火放這麼大 不推我是可以原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