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禮拜二
原本只想跟李毓馨買個榮華吃一吃
沒想到卻被校門口發的傳單吸引
因為它裡面寫著
「飲料全面5.5折,還有99元的巧克力鍋。」
哇哇哇  整個超吸引我的
李毓馨這時又說了一句更中肯的話
「走阿,我們去吃,反正今天很悠閒。」
雖然很遠  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

看他的裝潢真的很可愛吧





(看到這張 應該就知道是哪了吧)

真的好好吃!!巧克力直接吃都不會太甜

也滿足我以前吃巧克力棒都覺得巧克力很少的遺憾
整個吃的很過癮

這是小馨點的「魔幻森林」



我問她有沒有樹幹 葉子 草的味道
她都不理我  不過真的還滿魔幻的
因為都喝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這是我點的「夏威夷落日」



很好懂 也喝的出來 就是鳳梨和椰子
還有什麼我忘了

真的很好吃
還無意間發現店理有兩個別系的新生
不知道該怎麼回宿舍
哈哈  想當年我也會這樣
所以都不敢自己出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