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她叫羽涵
雖然她說不用麻煩
但是我已充滿靈感
請各位客倌看看
我不怕她說我完蛋
因為小馨是我靠山

她沒有腦袋
口齒不清總要人猜
ㄢㄤ念錯不奇怪
人家科科她像卡痰
她的樂天讓我崇拜
記憶力是百分百
待人還不賴
從小鋼琴一直彈
唱歌卻是她的障礙
讓人懷疑她會不會節拍
她每天總是忙很晚
幾乎都我先說晚安
每當她睡又換我不安
哪怕她又說出什麼驚人的言談
她好像有偷偷兼差
不然怎麼連睡覺都在pose比賽

她總說氣質可比蕭薔
怎樣都比凱渥強
但我說她有泰國腔
頭髮可刷不鏽鋼
是甘肅人的光
其實黃土高原才是她家鄉
徵男友OK我來幫
各位相信我的眼光
有沒有人想要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