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的愛戀
還擱在床邊
反覆提醒一而再
我的愛
你還有沒有看一看
這麼多年
依然會想念
放開了孤單
是不是就沒有了遺憾
鎖上的衣櫃
鑰匙還在不在
沉默 沒有答案
你給的勇敢
還捨不得刪

從寶貝
變成一聲喂
似乎成了累贅
輕聲問我睡了沒
枕頭是你的手臂
現在只有棉被叫我快睡
在深夜裡買醉
算不算無家可歸
把我帶到高處飛
卻忘了提醒旅途的勞累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你說這首歌不是你的最愛
後來才是你的招牌
寶貝
你是我的菜
不要問我why
一輩子做你的女孩
你說實不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