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享受到大學生的free...

由於這禮拜系上辦了"化妝舞會"所以沒有回家..可以享受三天的悠閒..
既然是化妝舞會..那就得化妝啦..記者阿美..先為您介紹F5的實況...


[左]整個就是很辣..>0<..整身黑..跟前幾天嘻研小成發..簡直判若兩人...
那身裝伴讓我想到一個卡通...好像是叫搞怪(?)南瓜(?)家族...(唉唷..忘了啦)
裡面的女主人..
[小馨]哇嗚..性感小野貓呢....也是很sexy..她說她是左養的寵物...因為平常就很辣了..
所以..感覺沒有左的shock..

[小小馬]她打扮成農村小女孩...我覺得那件裙子很適合頭上頂著牛奶瓶...
在房間的時候一直說她自己整個很遜..不過她還是跟小孩拿下party queen呢!
我覺得夾著頭髮比較酷(^^")..但是小辮子也很讚啦!!配上眼鏡...背包..
堪稱一絕...
[小孩]看到小孩只有"帥氣"兩個字形容..真的超帥氣的啦...
五零年代的復古裝扮..搭配我幫她畫的翹鬍子..簡直帥呆了..
她跟小小馬是"五零年代華麗小情侶"!!一起拿下party queen !!
[我 & mei]哈哈...我們兩個很遜啦...只是打扮成不是很像的兄弟...^^"
一起穿著吊帶裙..黑白黑白黑白灰..戴著帽子..
畫上黑色指甲..貼上花花..刷睫毛..畫眼線(廖小孩畫的下眼線超讚的啦!!)
妙的是...mei借來的鞋子..跟我的好像!!!我們覺得跟本就稱不上什麼裝扮..
可是有人竟然會認不出我們來耶....噗..這樣算成功嗎..?

一接近科館..就聽見7樓的狂歡聲...一進去..真的很highㄝ..@@..
簽到..拿了抽禮物的票&投票的愛心..party GO !
很high 很high 有很多節目..鬼屋...真的超恐怖的啦..(知道的人..就懂..)
踩氣球...我到複賽耶...雖然我都沒踩到別人的...=.=可是我會躲呀...
而且我大部份都用手抓破氣球的...本來還以為會很恐怖...不過捏得很..高興..
整個party一直到10點半結束...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想回宿舍..我和mei也是其中之二..

於是就跟大伙去看電影...等男生..洗澡..我們也想洗呀...=.= 等等等很久...
等到在懷恩前躺下看起星星來了..那天星星真的很多很漂亮..^^


終於..boys came..我給38載..mei給林浩宇載..因為我跟38"比較"熟...=.=
我們去威尼斯看電影..奪魂鋸3...喔喔..來不及看12:10的了...
所以改看1:10...大家就趁這段時間去填飽肚子..謝謝一直為我們服務的又又呀...
我沒吃...因為已經過了想吃東西的時間了...=.=我才不是怕胖勒...

天阿..奪魂鋸都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被前面的預告片嚇死了....
小拉也被我的叫聲叫得很受不了(我想...)我可是製造氣氛的耶 !!
不過小拉在之中也有跟我一起叫啦..真是的..我以為他不怕...
奪魂鋸3...真的很"口惡"心..尤其是把腳掰斷那段....>Q<..喔買尬..
其實中間我跟mei都快睡著了說...=.= 後來還聽說男狐狸看到自己都做起運動來了是吧..><
還有38..一直躲在小孩後面哭吼...?(不要再否認了..)

看完電影..嗯..3點多..吃早餐吃早餐...
豆漿..燒餅..很平常..但..跟大伙一起吃感覺就是不一樣..^^
吃完都四點了...聽說...元智很漂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

真的很近ㄝ..(胖子姐妹..^^")十幾分鐘的車程..(那你還不常來看我...=.=)
天阿..真的很大..很漂亮..跟本就是個大公園了嘛...
一路直奔圖書館那一棟..打給胖子..本來還怕會吵到他的..不過還好..我忘了他在打工..
後來大家好像發現..其實在上面也看不到什麼東西...就轉移到操場..
中途經過"大"草坪...真的是大草坪ㄝ..有沒有差這麼多阿...><
不過他們跑課一定很累...哈哈...

大家坐在操場上看...小拉起床..哈哈..不過他起得真的很慢...
害我跟mei都追起狗來了...很傻...嗎?如果是..那我們就成功了!!ㄆㄆ...
聊聊聊了很多 很多...不知不覺..天亮了..六點了...走吧..回宿舍...
沿途遇到很多早起做運動的阿公阿嬤..小鄭還去跟人家搭訕..想跟人家抽學伴...><

回宿舍..真的很謝謝男生們唷..尤其是38啦..其實..你的騎車技術也不是這麼差啦...
不要太難過..真的..只是煞車&剛起步要小心點...不然還滿恐怖的...=.=
等我卸完妝.洗完澡.洗完衣服.還有指甲...就已經七點勒....
睡...until下午3點..mei call 我一起去看系籃..到場都已經第四節了....
輸得..還滿多的..不過我喜歡他們的風度..I like it ..

晚上還跟mei買晚餐到交誼廳吃..還搶到電視!!mei 很強..也很盧...><..
昨天到今天...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