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
大學如願直升研究所
研究所畢業馬上就去當兵
退伍的隔天就到公司上班
存夠錢 終於完成你最終的目標
親愛的老哥 你終於把二嫂娶回家了!
你的人生是否有點太順遂?
但其實你打牌 電動 社團 愛情  打工 你卻樣樣都行
我好羨慕你阿阿阿阿

想到小時候我總是在你後頭跟的緊緊的
愛跟你一起打架 因為我總覺得我這次一定會打贏你哈哈
愛在你後頭撿球 因為我總是用爛招防守你
相隔的六年 好像沒有什麼距離
我想是你太幼稚(?) 哈

因為沒有姊姊 所以其實很早就把二嫂當姊姊
也只有二嫂可以讓你不擺醜臉
果然是來自南台灣的陽光XDD

難得你今天喝的這麼醉
看見大家就抱著說謝謝
抱著爸爸媽媽還有我的時候
你都要哭了 其實我也要哭了
你從沒有這樣抱過我耶
人說酒後吐真言(?)
一家人不用謝 因為我們是最親密的
幫忙你的婚禮根本不算什麼  真的

你搬出去住 我還真不習慣
我最討厭人去樓空的惆悵感了啦
但我還是祝你幸福。

ps.我要欺負你兒子XDDD
歐歐歐 我表哥的照片還沒有出來 大家在等等囉
不過有一些用相機拍的已經可以解解饞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