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的暑假就這麼過了
從圖書館適應到810念書
開學了 又重新適應圖書館
不是我在說
現在的人很沒公德心
竟然就在閱讀區討論起題目來
而且是使用超大聲的氣音
是男生都不會用氣音講話嗎??
而且一討論就是20分鐘
我都快瘋了
還看不懂我覺得他們很吵
真的很白目

由於圖書館又吵又熱
所以阿鬼報我一個舒服的地方去念書
真的好蘇胡 原來好多人都知道那裏 哈哈
雖然聲音還是不少  但是有木板隔著就是不一樣
但就是必須一直適應不同的環境

上的課跟好多人都不一樣
但也跟好多人一樣
上不同課的捧油就只能私下約見面了
我很喜歡在上課時段碰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都變得好不一樣

大四是在中原的最後一年
以前怎麼想都沒有想到會在念書中度過
開學 也好想跟大家一起玩阿
看著認識學弟妹認識的這麼歡喜
我也好羨慕
可是我現在好像沒有玩樂的資格
因為我是考生

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
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
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
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我是考生

每天都在想
所以感覺有個無形壓力
就像電影一樣坐在肩膀上
好痠痛 好想吐  好想放空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最近有點難控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