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
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有種
有種程度似乎跟我的交情成正比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有勇氣的人
有話就說 毫不保留
雖然難免得罪人
但是運用得當的卻也不少
有一套獨特的見解
除了藏有一點點的隱私
總有一個自己的style
好像某些話是他們的專用語

不能否認的是
胖胖超有種 哈哈
只要誰在我們旁邊聽見我們的對話
一定哈哈大笑
也會很驚訝我說的話
因為 那都是我平常不會說的
或許是一個師子座胖男生與獅子座瘦女生的故事
哈哈 我有病

難道 說了這麼多 重點是....



我很孬?

哼 看你笑的花枝亂顫
亂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