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醫生說我好厲害
竟然可以燒到39度還撐個一天才去看他
好吧...我被醫生唸了...
好像還滿嚴重的
還以為是生理期的關係
被醫師罵說 那只是湊巧...~"~
(我明明四年前才去過一次
怎麼對我這麼兇....)
原來是喉嚨長了兩個膿泡..
醫生還說禮拜一再去複診
阿可是我回中壢勒..我說
那你燒退了明天早上來..醫生說
那如果沒退勒? ..我說
那就要住院觀察..醫生說

唉唷威,,幾百年沒住過院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怕打針.....><
我會乖乖吃藥的
不要把我關起來...

還有吃的東西都要跟我家的人分開...
我被排擠了...
哈哈 不要偷吃我的東西喔~
小心你被我傳染!!

ps.買舒跑還中了再來一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