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精采太精采了
最讓我擔心的音樂都撥的很順利
時間掌握得也很好
雖然開始之前、彩排的時候
出了好多好多問題
讓我和小孩都很擔心
但是出來的感覺
給大家的感覺 通通是感動
我就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

大家的腦袋都好厲害
想了太多太多好笑的梗
真不是蓋的
再看到最後系學會總結一年下來的日記
天阿 其實那時候就已經超感動了
最後我想問
"你們是我的星光"到底是誰選的
整個氣氛也太....you know~

功勞最大的絕對不會是我
講好聽的是個總召
但其實只是個默默在學習的小組員
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改進
組長們才是最大功臣
好多好多事如果沒有他們一肩扛起
根本沒有辦法完成
還有都沒聽到說一聲辛苦的組員們
是他們把總召 把整個活動撐起來的
謝謝謝謝 真的感謝。

再來 就是慶功宴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