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聞  聞你頭髮迷人的香氣
這味道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我矮  身高不是我們的距離
我有練身體隨時能抱你

我的  我的就是你的別擔心
我口袋裡的一切都獻給你
月亮呆  呆呆的看著我們兩個人
看著我送給你幸福的保證

你吻  吻了一次你柔軟的唇
我的心像小鹿摔跤又打滾
在這月光下就算本來是狼人
也為你化身為誠懇的男人

我的 你眨眼和微笑充滿魔力
為了你戒煙戒酒也沒關系
月亮代表我的心裡有問題
從今以後我的心裡只住著你

輕輕的一個吻 算命的說得很準
你是我等待的那個女人
我會全心全意作你的男人
深深的一段情 就讓月亮來證明
用你的雙手感受我一顆心
別說惡心 我只是真性情

你溫 溫柔的唱歌哄你入睡
天氣冷的時候我來當棉被
我愛 愛你的我愿意被罰跪
我的車上有你的專屬座位
我的 貼心細心我全都了解
我不會讓你流下一滴眼淚
月亮呆 呆呆的看著我們兩個人
看著我送給你幸福的保證

輕輕的一個吻 算命的說得很準
你是我等待的那個女人
我會全心全意作你的男人
深深的一段情 就讓月亮來證明
用你的雙手感受我一顆心
別說惡心 我只是真性情

你是否愿意與我共度一生
你去的未來是否我可以跟
是否愿意讓我每天幫你解悶
是否相信我們真的有緣分
是否愿意讓我陪你看著月亮
讓我陪你一起去很多地方
是否可以讓我當你的太陽
你當月亮反射我的光芒

三角COOL - 月亮代表我的心裡有問題

------------------

哈哈 很酷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